close

 

2.jpg

 

昨天

2018年2月7日

「二十歳のモーニング娘。」終於發行啦~(灑花)

也獲得了ORICON專輯首日1位!!!!
おめでとう~(灑花)

 

而且很難得的
KKBOX居然跟日本那邊同步上架

 

所以在我拿到實體專輯之前
決定要先來怒聽一波!!


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

第一首
【モーニングコーヒー(20th Anniversary Ver.)】

剛開始聽到這曲風的時候
其實有那麼一點小驚嚇

想說原版本明明就蠻慢的
怎麼20周年就變快了

到還是蠻好聽的啦
只是剛開始有點不適應而已

最讓我驚訝的是
13期よこやんこと横山玲奈ちゃん

居然在20周年的版本中
拿到了一句SOLO!!!

而且那句SOLO直到去年都是まーちゃん擔當。
不過よこやん的聲音唱那句真的很適合!超可愛的!


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

第二首
【WE ARE LEADERS! ~リーダーってのもつらいもの~】

這首收錄內容公佈的時候
看到是歷屆隊長演唱的

整個超期待這首
加上這首又是前山田健一作詞曲

認真說
我覺得前山田寫給H!P的歌
CP值都還蠻高的

像是果汁的「KEEP ON 上昇志向!!」
拳工的「チョット愚直に 猪突猛進」
鄉村的「書いては消しての “I Love You”」

一聽到完整版的時候
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

聽著聽著就泛淚了
但還不到哭的境界啦

就是覺得感動然後泛淚而已。


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

第三首
【花が咲く 太陽を浴びて】

這首是早安少女組。'18主唱

家族控有唱過
但還沒什麼機會可以看LIVE版


這是30秒的宣傳MV

拍攝時二名成員
十期成員「石田亜佑美
十一期成員「小田さくら
因為B型流感的關係缺席

所以在舞蹈畫面時只看得到11個人
雖然在這30秒的短MV中可以看得出是十期成員「佐藤優樹」站CENTER...

但畢竟不是13人全員到齊
所以不確定性很高.....

但我管你的
我就當她是CENTER啦!



第四首
【ENDLESS HOME】

這首是由初期成員也是初期的ACE「安倍なつみ」演唱。
然後負責擔任コーラス和ハーモ二ー的是九期成員「譜久村聖」、十一期成員「小田さくら」。

我很不愛聽那種很慢很慢的抒情歌
但這首我意外的吞得下去!

雖然這首感想寫的特別少
但絕對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喔!

是因為我不曉得要寫什麼wwwww

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
 

第五首
【お天気の日のお祭り】



這首曲風很可愛
意外的很喜歡!

但其實目前最愛的還是隊長那首
但再來應該就是這首吧~

一開始就是12期一人唱一句
但還是我們はーちん唱最少..........

然後這句我們家まーちゃんSOLO感覺不少喔~
所以這也是我喜歡這首的主要原因www

感覺まーちゃん很適合這類的曲風。

 

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

第六首
【タネはツバサ(Wing of the Seed)】

這首個人覺得公司也是很厲害
找當初寫愛之種的作詞家、作曲家聯手再寫一首給初期5人唱

我個人覺得這首蠻像愛之種的抒情版
中澤、飯田、安倍的聲音很好辨認
但只有石黑和福田我聽的不是很明白

可能是我對她們比較不熟吧www
畢竟我不是她們那個時期入坑的

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

第七首
【五線譜のたすき】

這首是去年配信的歌曲
然後今年收錄在迷你專輯裡

所以還是聽得到已畢業的くどぅー的聲音(泣)
還有MV!!!也有くどぅー!!!!

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太能接受くどぅー已經畢業的事實
不過應該之後くどぅー主演的電視劇播出我大概就比較能夠釋懷了吧!

請大家多多支持「快盗戦隊ルパンレンジャーVS警察戦隊パトレンジャー」!!!
可以看到女演員くどぅー的精彩演技喔!

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

第八首
【愛の種(20th Anniversary Ver.)】

這首也是去年的配信單曲。

之前的15專感想也有提到
所以我就不再多寫感想囉~

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.☆

好的

那麼

今天

就到

這裡

結束

!!

*それでは*

arrow
arrow

    呆醬*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